异次元的浅涵

你看

【牛鹿】来日方长

*书里的每个字都妙不可言。

《艳鬼》

绝对是我心目中的top1了,我曾经看过的所有小说都不及梁之姑娘笔下的格局,年轻活力也像风霜雨雪。

《step》

则是我最喜欢的时空扭曲题材的小说,这种类型我看的少之又少,但是哪怕撇去这样的标签,它也是我的挚爱,篇幅最短而故事又能保持完整性的巅峰了。里面所构造的世界是永远打不破的逻辑,团队之间的友谊,为之愿意牺牲自己和爱情的朋友,以及无尽时间丈量的天人永隔。每个细节我都记得,可你和他却从未拥有。

《赖皮》

回头想想也是奇怪,我竟然只为这本小说敲敲打打过一句空话。这是于我有最特殊意义的故事了,是它领着我走进了圆里,告诉我无论结局好坏的爱情的美妙。哪能呢,我的眼泪全储在他们身上了。

来日方长。

评论
热度(9)
© 异次元的浅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