异次元的浅涵

你看

独白

没有非要爱你的理由,但有很想爱你的冲动。
年少的狠劲消磨殆尽了,我们不要相见。

有点长的独白,看过没看都好。

我有关他的说说都设置成仅自己可见了,真情实感的痕迹尽量抹去,好让自己不要过分难堪或狼狈。

我是情绪无常的姑娘,从惊慌到生气再到难过,其实是不长的时间,但是这份失落一定还会扎根盘踞。你走进我的生活,是两年。我不喜欢你,也要两年或者更久。是顺理成章的交换,我知道,可它们并非等价。一厢情愿这种事情谁能说不甘呢。

不喜欢你,像是要用刀锋把我曾经将你藏进生活里的细枝末节全割去才算完成。这么残忍的方式,你怎么舍得下手呢。你当然舍得。你太知道害一个人怎么害一生了。

可能是为你注入过心血,所以早上回来的时候突然在想,你要是想跌下山顶,找个大家都不喜欢的人公布恋情就好了。唯一一次的心有灵犀是这样的。

浑身都是刺的我,也不想再小心翼翼地不让它扎到你。

不祝你幸福。

有缘相见。

评论(1)
热度(11)
© 异次元的浅涵 | Powered by LOFTER